close

 話說某日柔柔下課回家,
開心的告訴我:媽媽,我有東西要給你看喔!!

就神秘兮兮的從書包裡拿出如圖的卡片,
我看了之後,完全看不出這是個什麼東西?!
我就問:妹妹,這個作品是什麼東西丫?
柔柔答:這是今天在學校做的作品,題目是"我的臉"丫!!
我的心中就在想:你的臉?!完全看不出來丫!!
又問:妹妹,這哪裡像你的臉??
柔柔邊指著邊回答:像丫,這裡是眉毛、這裡是眼睛、這裡是鼻子、這裡是嘴巴旁邊兩根長長的是我的頭髮!!
(這時真的相信小孩子的想像力無限)
長長的頭髮?!不對丫,柔柔現在明明是短頭髮丫!!
我又問:你現在明明是短頭髮,為什麼你的作品是長頭髮?
柔柔很有理由的回答:我做的是我以前的樣子!!

唉~~~真是被我家這位小姑娘給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