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柔柔一臉哭喪、眼眶含淚的進門,原本以為是做錯了什麼事被柔柔爸罵,
就問了她發生了什麼事??
不問還沒事,一問柔柔眼淚就開始流了下來,邊哭邊說著…

我今天在幼稚園做了一個很漂亮的果凍蠟燭,裡面有裝砂子跟漂亮的貝殼,
還有灑上亮晶晶的亮粉(這可以解釋她到家時滿臉亮粉的原因),很漂亮喔!!
爸爸接我下課的時候,在車上我從書包把蠟燭拿出來給爸爸看,
爸爸看完要我放回書包裡,我說要拿在手上,回家的時候要給媽媽看…
(柔柔在堅持已見的時候,柔柔爸是對她沒輒的!!)
結果到家下車時,手不小心碰到車門,果凍蠟燭就掉在地上破掉了…
說完之後,就抱著我開始哭了起來,
直說:怎麼辦?!沒有給媽媽看到我做的果凍蠟燭…

聽完整個詳細的過程,真是好氣又好笑,
原本想罵罵她,看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罵不出口了,
只能好好安慰她、告訴她,
這是一個讓妳學習的經驗,以後易碎的易摔壞的都要放在書包裡,
才不會有今天這種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