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
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使我全靈明亮
引我行在回家路上

我不害怕無論路多崎嶇
知道不遠夢要實現
我不孤獨因主愛不渝
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

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
直到顯在父的國裡



***後記***
我在貼這篇歌詞之前,心裡就在想...
如果朋友看到這篇內容...
一定會以為我跑去信耶穌了...^^
這首歌是在參加柔柔幼兒園今年的畢業典禮時大班小朋友唱的畢業歌...
歌詞簡單...旋律輕鬆...
尤其是從小朋友口中唱出來的感覺更是舒服...
大家不妨可以去找找這首歌來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