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月初開始
柔柔就開始說她們要演小小劇場
而且經過她們跟老師討論的結果
決定要演愛麗絲夢遊仙境
過二天柔柔回到家就很神秘的跟我說
"媽媽...我跟妳說...我是演小羊喔!!"
再過二天又很神秘的跟我說
"媽媽...我表演給妳看我的台詞跟動作喔!!"
"你的身體怎麼這麼小啊??"
(一邊說還一邊加入動作...很可愛喔!!)
表演完就開心的去找阿公阿媽聊天去
又過了幾天
柔柔又神秘的跟我說
"媽媽...老師說我表演的很棒...幫我多加一句台詞喔!!我表演給妳看!!"
"你的身體怎麼這麼小啊??你都沒有吃飯嗎??"
表演完還一臉得意的表情

在當天
表演之前老師跟小朋友忙成一團
老師要幫小朋友穿好道具服
(那些道具服都是小朋友跟家長自己做的)
幫小朋友擦口紅化腮紅
整個短劇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小時
但是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準備
也很認真的表演
(還有小朋友認真到會背別人的台詞)
讓所有大班小班幼幼班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看的笑呵呵的
當然參觀的家長一定是最開心.笑的最快樂的一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