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小舅舅60歲生日
小舅舅除了請兄弟姐妹在汐止好料理餐廳吃飯外
還送一人一盒香帥蛋糕的芋頭捲
現場就聽到我小阿姨的女兒對著我小舅舅的女兒驚訝地的說:
你們竟然訂的到芋頭捲!!
我們同事要團購要等一個月耶!!

芋頭捲拿的時候感覺很沈重,好奇拿到磅秤上秤秤實際重量


嘩~台斤快二斤...公斤也有一公斤多


切片後裡面滿滿的芋泥,相較之下,蛋糕體好像就沒佔到多大體積


切片後裡面滿滿的芋泥著實的讓我很驚訝
老闆用料用的這麼實在
難怪拿到蛋糕時感覺這麼的重
吃起來的口感口味不會太甜
蛋糕體跟芋泥配合的剛剛好
尤其是芋泥
吃起來很綿密,不像是用化學香料調和出來的
我表妹說香帥的芋泥是自己去買芋頭回來慢慢煮出來的
每天要看買了多少芋頭才能決定出多少貨
真是有良心的老闆
難怪生意好到不行
當天我表妹(小舅舅的女兒)有說喔
香帥蛋糕購買滿1000元就有外送
如果不想等一個月才拿到貨
(用網路訂購或是跟台北總店訂就要等一個月左右)
可以打電話或直接到汐止的工廠會比較快

***忘記我表妹也有說,香帥的綠豆派也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