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一直躲在熊熊的位置不讓我照)


***為了可愛的加菲貓,再補上小魚仔清晰照一張***

最近家裡的魚缸很熱鬧
近二個禮拜的時間
陸陸續續出現了四隻小小魚
(剩下的呢?!我也不知道...或許被吃掉也說不定)
最近的一隻是昨天晚上幫我丫母包裝完鳳梨酥後
要進房睡覺前
突然靈光一閃
想要來巡巡魚缸
(因為之前的小小魚都是在魚缸邊邊發現的)
果然...又被我發現一隻小小魚在邊邊四處游動
為了怕被其他成魚吃掉就趕快撈起來
可是...我記得我昨天晚上撈起來的時候
小小魚是有點綠的接近黑色
怎麼今天早上起床看
四隻小小魚都是一樣的白色?!
難不成小小魚也會像變色蜥蜴一樣
隨著環境改變身體的顏色?!
(我家的魚缸水草不少所以都是綠綠的...而現在養小小魚的碗內是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