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茶山房的手工皂是在某電視節目中看到的,
 對可以浮在水面上的肥皂印象深刻,
不過那時只有在三峽才有總店,路途太遙遠,所以購買意願相當小…
在這一二年的夏天,柔柔只要有流汗就會開始邊喊著背後很癢邊開始抓了起來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蚊蟲咬,就給她擦了藥,情況沒有好轉,反而越抓越嚴重,
嚴重的時候會一邊抓一邊哭喊很癢,抓完後的背傷痕累累,
讓人心疼,不知道的還以為被家暴咧!!

後來有朋友提醒我會不會是肥皂的問題,
因為小朋友的皮膚比較細嫩,有些對一般市售的肥皂或沐浴乳會有過敏現象,
這時我才又想起茶山房的手工皂,
剛好那時茶山房在官網公佈在新光三越有設櫃,
於是就先在茶山房的官網針對柔柔的狀況詢問,老闆建議我買茶樹皂,
就去買了一塊回家給柔柔試用!!

古樸簡單的紙盒包裝,是老闆想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打開紙盒後,肥皂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著,老闆說這樣可以讓手工皂盡量不和空氣接觸而造成氧化,
拆開塑膠膜後,清清淡淡的茶香就飄了過來,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的茶籽渣,
泡沫很細緻喔,用來給小朋友洗澡一點都不用怕會傷害他們的皮膚,
柔柔也很喜歡這個茶樹皂淡淡的茶香呢!!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曾經買過二次不同知名品牌的洗顏皂,
洗完之後臉上皮膚都變的很乾澀,所以那二塊洗顏皂的下場都是拿來洗身體了!!
所以對在官網詢問時老闆有說他們的肥皂也可以拿來洗臉,有些疑問…
於是拿來試洗看看有什麼效果,
ㄟ~~~洗完之後完全沒乾澀的感覺,跟我以前用洗顏皂洗臉後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皮膚還很有保水溼潤的感覺,也因為它的泡沫很細,所以沖個三次就沖乾淨了,
很讚喔!!

寫了這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只是想好好推薦茶山房的手工皂,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如果有人要問我家柔柔現在皮膚還有在搔癢的情況嗎??
我可以以實地用過後的經驗告訴大家:再也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