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婆婆三個媳婦中最跟她沒大沒小的吧,
婚後跟公公婆婆住了四年多的時間,
由於公公婆婆的單純自在,也讓我這個沒大沒小的媳婦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爸媽一樣相處,

只是...最近跟婆婆在聊天的時候,
她偶爾會說:兒子娶了老婆就是老婆要管了,再也不是她的管轄範圍...
說實在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裡有點...說不出的...(很難形容的感覺)

現在我也是一個女兒的媽,當我到婆婆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也會像她這麼說嗎?我想我不會吧!!
不管自己的女兒再大,或嫁人生子,
只要她有做錯或需要改進的地方,我還是要盡為人父母的責任,去修正她的行為,
不能因為她已經嫁人就把為人父母的責任交給別人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