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五點多
柔柔爸打電話來說要我撥電話給老師
(柔柔又做了什麼好事嗎??)
要我問老師
今天畢業典禮要穿的襪子是什麼樣子
(柔柔爸搞不清楚所謂的膝蓋以下是什麼襪子...男人丫...)
跟柔柔爸說完,接著就打電話給老師問
老師笑著說:我還以為爸爸有聽懂耶
(老師...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多配件!!)
老師說的其實就是中統襪啦!!

約莫六點左右,我的手機響了,顯示的號碼是沒見過的
接聽起來原來是柔柔老師打電話過來
說是忘記告訴我,要我把柔柔打扮漂亮一點,她今天還另有任務要上台
另有任務?!高歌一曲嗎??還是熱舞一支??
老師也不說清楚
那就等著今天晚上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