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親愛的堂姐打電話來
說她早上公出到汐止去
問我還要不要吃香帥的芋頭捲
有人要去買不用運費還專程送到我家來
馬上就跟堂姐下單訂一條芋頭捲
再加上一個我表妹說好吃到不行的綠豆派
不過我家甜食銷路不大
所以就跟堂姐一人一半啦!!


拿到貨的第一個動作--從外包裝開始拍起


外觀很像一般常吃的波士頓派


由上往下拍,尺吋約八吋


還沒切開,就看到滿到溢出的內饀


橫切面--跟芋泥捲一樣,滿到不行的綠豆奶油饀


切片後的綠豆派--看著滿滿的饀,不禁想問老闆:這樣你有賺錢嗎??

***食後心得***
真不愧是表妹極力推薦的美味
跟芋泥捲一樣
蛋糕體跟綠豆奶油饀誰也不搶誰的味道
配合的天衣無縫
(怎麼好像電影台詞?!)
綠豆奶油內饀綿~綿~綿~
還有淡淡的綠豆清香
一點也不膩
甜度也是剛剛好
很適合愛吃甜點又怕奶油吃多會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