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是不一樣的雪霸之旅呢?
因為這次去是跟著一群老大哥老大姐一起出門
怎麼會說人家老呢??
因為其中有一位大姐的女兒也不過小我一歲
意思就是...他們都可以當我的爸爸媽媽囉!!
現在難得出門可以裝小孩...我們可樂的很!!
照片我已經PO在相簿裡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這次的活動是由其中一位坦克大哥主辦的
除了我們以外
大家都是山友
爬過國內各大高山
體力好的驚人
這次因為還有些老弱婦孺參加
所以坦克大哥把行程安排的很輕鬆
唯一比較需要體力的就是去看原始山蘇林了吧
柔柔爸可是爬的氣喘噓噓&汗流浹背的
不過看到漂亮的山蘇林
剛剛走的疲勞就完全消失了
而且我們在山蘇林的小溪裡還發現不少的小魚小蝦
只有撒點餅乾屑就全部溜出來
隨手一抓就是一把
這就讓柔柔爸想起小時候跟同伴去抓溪蝦
忘記要帶容器去裝抓到的蝦子
於是柔柔爸抓一隻就吃一隻
柔柔爸的同伴還以為柔柔爸有帶著容器裝
抓一隻就放一隻在柔柔爸那裡
柔柔爸也老實不客氣的同伴放一隻他也吃一隻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同伴:丫...蝦子咧?!
柔柔爸:在我肚子裡丫
同伴:@#$%^&*^
(柔柔爸愛吃的天性原來是從小養成的...^^)

這次大哥還想辦法帶我們去看了前陣子夯到不行的大安溪峽谷
看電視看報紙還不如到現場一次看個過癮
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感動耶
何必去國外看大峽谷
台灣也有丫...而且壯觀程度也不輸國外
(我的照片是用DV拍的...所以可能看不出壯觀的程度)
如果有關當局真的好好規劃
這個觀光景點是真的很棒
******************************************************************
這次去的地方大多都是去年颱風或是地震後的受災區
雖然這次去的時候
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不過在很多山谷溪床上
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當時土石流&走山留下受災的痕跡
那種大自然反撲的力量讓我頗為震撼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家園
不要只是為了一已之利...不要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
而去破壞去不自制的取得大自然留下來的資源
近幾年的天災...似乎大家也該想想...
所謂的觀光開發...
難道只需要賺錢而不需要照顧保護大自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