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把這三天在澎湖的活動行程寫下來,
結果寫了一個禮拜,
寫的倒像是一本流水帳,
自己看了草稿都嫌囉囉嗦嗦,
索性全刪了,
在今天以簡單的方式說明這三天的活動內容,

這三天因為科羅沙的關係,
到澎湖最重要的行程~坐船去南海~風浪實在太大,沒有去成,
原本計畫的海上之旅又變成了美食之旅,
(好像我常常出門都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弟的老婆老家在澎湖,
她的親戚在澎湖也有投資漁業跟漁船,
所以,海鮮吃通海~吃免驚~
第一天的午餐就是滿桌的海鮮大餐,
晚餐則是在親家公的老家,
從下午四點多吃石蟳吃到晚上十二點(石蟳還有剩),
第二天,除了早餐是地瓜稀飯,
午餐晚餐除了海鮮還是海鮮,
到了第三天,舅媽跟二位阿姨求饒了,
跟親家公說:不要再吃海鮮了,我們改吃麵好不好?
不要以為我亂唬,
我丫母都說這幾天除了有吃蘋果外,
還有第二天的晚餐有盤高麗菜,
其它的都是海鮮~海鮮~海鮮~

其實這三天玩下來,
讓我見識到澎湖人的熱情好客及澎湖的美麗的風景,
雖然因為下雨沒辦法好好的下車到處走走,
不過這已經讓我有興趣再去澎湖一趟,
而且我們已經跟親家公相約明年再去一趟,
今年是海鮮吃通海~明年是海上活動玩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