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雙寶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二樣東西是工作上的好幫手
怎麼說呢
先從第一寶--Max釘書機介紹起好了
DSC00831.JPG
這是我之前在銀行上班的時候買
當時吸引我的
1.圓滑的外型可以久握不會疼痛
2.釘出來的訂書針腳是平的
 不是像一般的訂書機訂出來的針腳是突出來的
 突出來的針腳很容易勾到東西或刮到手
 平的針腳就不會囉!!
3.很好使力,10號針可以裝訂到20張紙的厚度
 一般普通的訂書機新的大約超過個10張就不好訂
 用久的就更不用說了
 Max裝訂20張紙的厚度都不是問題
 有的時候甚至可以到25張
4.經久耐用
 我買這台大概也有個五年左右吧
 到現在還是跟新買的時候一樣好用
 當初買的時候Max只有出裝二排針的中型款
 現在有出現裝一排針的小型款喔

DSC00832.JPG
再來介紹第二寶--Max除針器
因為現在的工作需要經常的拔訂書針
之前都是用公司配給的手牌除
針器
拔了一天下來
大拇指跟食指中指的關節都痛到不行
在某日中午吃完飯到處閒晃
在公司附近的文具行發現了這樣好東西

圓滑好握的外表就不再多說了
吸引我注意的是貼心的廠商在底部弄了一個磁性收納盒
可以拔下的針收集在一起一次丟棄
這樣就不會在辦公桌上或地上到處都看的到被拔下來的訂書針
下面是官方的說明圖
RZ10S-1.jpg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