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中秋節
家裡最盛大的活動就是...烤鳳梨酥!!{#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是丫母從我小阿姨那裡學來的功夫
原本只打算做給自己跟幾個好朋友吃
因為料用的太實在+價位便宜
變成朋友中秋送禮的選擇之一
以前都是丫母一個人做的腰酸背痛
(不是我不幫忙,那個時候我已經出嫁到基隆去了)
現在有了柔柔這個小小童工
雖然不能幫忙揉饀
、壓模、上烤盤
也能幫忙做最後的包裝工作
柔柔自己說的:如果不幫忙做,丫嬤會叫我要吃的自己做!!(真有自知之明~)
丫嬤說:我可從來沒說過這句話~(OS:自己知就好)


柔柔做的不甘願嗎??不是~人家是做的很認真!!



一邊看著真情滿天下,一邊把袋口撐開


裝入鳳梨酥


把丫嬤封好袋口的鳳梨酥裝入盒子內


把盒蓋蓋上,套上金色橡皮筋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