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決定下高雄去看我弟媳跟施小妺
因為行程很空
所以還轉到南投老家去看看南投的親戚
(我至少有八年沒回去了!!)
昨天從南投回台北
我親愛的丫爸就說要帶我們去南投酒廠走一走
在酒廠裡走走逛逛
順便坐下來吃個茶烘蛋
回頭一看我丫爸手上拿了四支冰棒
就說四個大人一人一隻
我的嘴跟心中同時慘叫:丫爸...我不吃冰的已經很久了!!
我丫爸一臉無辜的望著我
我丫母就說:爸爸就買了,不吃也會融化,很浪費,你就吃掉吧!!
我只好不甘不願的把米糕冰棒吞下肚子
這時柔柔還問了我一句:媽媽~~~你不是說不可以吃冰的嗎??為什麼你現在在吃冰棒丫??
親愛的柔柔...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丫!!
吃了這隻冰棒
我今天早上起床就打了10幾個噴嚔
連我丫母都說已經很久沒有聽到我起床打噴嚔的聲音了,怎麼今天又突然開始了?!

丫爸~~~我不吃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