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丫...
年假九天就下了七天的雨
柔柔爸成天在家裡唉唉叫無聊
(其實他晚上都有自己跑出去玩)
在假期倒數的二天難得出太陽
柔柔爸就說要搭捷運去淡水走走
順便去吃吃看他聞名已久的黑店排骨

出了淡水站
柔柔爸竟然提議要從淡水站走到黑店
(可能是放假放太久,腦袋裡長了香菇忘記清了)
我再確認一次:"你真的要用走的??"
柔柔爸很肯定的說:多運動才吃的多丫
好吧~難得運動的人都這麼說了
我就再次捨命陪你做阿呆吧...
(上次這麼做是帶著柔柔跟農友夫婦,四個阿呆...)

走丫走丫走~走到了紅毛城
柔柔爸開始覺得走這麼久都還沒到
前面怎麼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除了用手機上網查地址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走錯路
我只能像跟小孩子說話一樣對他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真是個不耐走路的傢伙)

走了半小時左右,終於走到了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
遠遠看著,覺得黑店怪怪的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黑店重新裝潢過了
DSC07513.JPG 
重新裝潢的店面

DSC07512.JPG 
店內也變的明亮乾淨許多,而且現在還有二樓可坐

DSC07504.JPG
黑店二樓

DSC07500.JPG 
簡單明瞭的菜單

DSC07503.JPG 
電腦點菜系統

DSC07507.JPG
我的份只有小排骨飯,剩下都是柔柔爸想吃的

DSC07505.JPG
大碗香菇貢丸湯

DSC07506.JPG
滷菜一大盤

DSC07510.JPG
來張團體照吧~大碗排骨飯排骨並沒有比較大,只是飯比較多而已


*********************************
柔柔爸吃完的心得是...
排骨飯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排骨下面那堆酸菜豆干的配菜
更是下飯的好料
建議如果單人吃要記得叫小碗
湯也要叫小碗
(因為他的大碗都很嚇人~)
不然都會吃不完的
如果二人同行
倒是可以叫一碗大碗+單點一片排骨
經濟實惠又便宜,而且也沒有吃不完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